Monday, December 07, 2009

肥仔爸爸生日in Hong Kong - 1 Dec 09

我爸爸是生命中的最愛, 沒有一個我遇到的男人好像我爸爸那麼好...我爸爸超級疼愛我, 而我, 當然是超愛他啦...今年是他十年以來第一次在香港跟我們一齊慶祝他的生日...爸爸, 我愛您 *3*
爸爸生日的那一天我陪他跟媽媽去買假頭髮, 哈, 我們在人家的店舖裡玩得好開心喔~~



晚上, 姐姐跟我請爸媽吃好的東西, 這個是南瓜魚翅




這個是(大閘蟹)蟹黃魚翅


爸媽很想吃的大閘蟹




Sticky rice chicken wings



DADDY'S birthday!! Love you, Dad~~



Kiss Kiss! Muah~~


Sweet Mom and Dad!!


Drinks at Inn side out with my lovely and pretty sister after dinn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