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幸運





一段感情的結束, 對我來說原來是一個好幸運, 幸福的開始? 怎麼會這樣說呢? 一個跟你相處7年的人, 感情就像是親人一樣, 生活的世界裡只有他, 因為習慣了... 可是, 到最後, 他還是對你不好, 不honest, 所以, 只好選擇分開, 從新開始一個人的自己的...不過, 原來真的不容易, 畢竟一齊相處了那麼多個年頭, 一切都好像圍繞著他, 當原本是兩個人一起的世界分了變成一個人時...感覺不好受, 很難過, 但是又一定要獨處, 獨立, 好難受...


時間是可以讓你淡忘一切, 但不能忘記所有...



為什麼我說我幸運呢? 一段感情沒了還說幸運? 那是因為, 他的家人還是很疼愛我, 對我好好, 不時會打電話給我還有關心我, 分開的三年還常記住我...我最疼愛的是他外婆, 她是一個好可愛的婆婆喔, 常常記住我喜歡吃的東西, 常常會跟我說好想我, 跟我說: Jenny, 我最喜歡你!! 哈...她是一個很traditional的人喔, 想不到她也會常常說出一些哄哄我的話讓我開心呢, 嘻!!! (其實, 以前她不會說好喜歡好愛我的那種話, 因為, 一個好像她那麼traditional的人, 這種話她是不會說出口的...但我們分開後開始, 有一段時間我沒有找她, 之後, 每次看到我時都會說好想我好喜歡我, 哈, 好可愛)



我跟阿姨說過, 我會永遠的疼愛她們, 因為, 那7年來她們真的好像我家人一樣, 有家人的感覺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我的家人都在加拿大, 在香港除了姐姐以外, 她們是我唯一的...



前兩天我去看外婆了, 這陣子我好像每個星期都去喔, 嘻...只要我那天不用上班, 有空我一定去看她...親愛我外婆,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我, 永遠都會愛妳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