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親愛的姐, 生日快樂!!









從小到大, 我都一直跟著我姐姐長大...記得很久以前, 姐姐曾說小時候很討厭我, 因為她說我年紀比她小, 所以, 我出生以後, 好像所有人都只疼我多過她, 爸爸媽媽都好像只照顧我多一點吧! 其實, 我跟她小時候常常打架, 她常欺負我呢, 可是不知道為何, 我還是喜歡黏著她, 她去那裡我都會跟隨著...還有,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也恨她的喔, 因為, 我們總是喜歡著同一個男生, 而最後, 那一些男生都會喜歡她, 因為, 我年紀太小, 那一些男生都只會當我是他們的妹妹而已

後來, 隨著姐姐回去香港, 只有我留在加拿大陪爸媽, 我們的關係更沒有那麼好, 因為, 太久沒有一起生活...直到我又回去香港工作, 也跟我男友分手了, 她也單身了, 我們多了溝通, 關係開始變好...加上現在我們一起生活, 照顧對方, 而且, 我們也了解之前發生過的一些誤會, 又一起經歷過被友人出賣的事, 所以我們更愛更相信彼此, 互相依賴對方...

其實, 我常常說, 我很驕傲有一個那麼出色, 那麼愛我庝我的一個姐姐, 我很希望她可以幸福快樂, 也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好像她現在照顧我的那樣去照顧她, 不要她再那麼勞累了...姐姐, 我很開心我們可以那麼好, 那麼愛對方...雖然, 我們還是會吵架, 但那很好呀, 因為, 那表現出我們都很緊張對方所以才會吵架...嘻....

親愛的姐姐, 希望您生日快樂, 永遠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請給我多幾年時間, 我相信, 我到時候一定可以照顧您的...愛您喔!!









No comments: